close

非蹦者勿亂

糖兒ㄦ準備的可愛小比賽,包你吃的開也玩得嗨 :>>

來來看規定★

1 等我說開始在開始

2 每次我都會說不一樣的話,妳要照著打、留言下來。

3 每回合連續留言次數最長的就可以加分。

4 連續留 5 個留言以上加 10 分。

5 因為會有很多人比賽所以容易被打斷連續留言紀錄,所以更好玩

6 當我說停就停,表示那個回合結束,而在我留言以下的就不算,除非重新開始一回合。

7 連續低於 3 個的扣一分,超過 3 個的加 1 分,所以容易有負數,但還是可以決定冠軍。

8 不懂須要先問一聲。

9 勿鬧、勿仿、勿抄襲。加三顆星 :>>

10 違反規則扣 10 分,妳媽媽我很狠的 !!

11 尊重裁判,請勿嘴砲 !!

 

 

12 妳媽媽我很奇怪,今天開心加 3 分、現在不爽扣 10 分,大亂比賽啊 !!

13 加分扣分沒關係,我順眼就幫你加 !! ((無視於上面的某規 ...

 

 

那還真是對不起 , 大亂比賽就這樣。

一名 三元禮 榮譽獎狀一張 :>>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名 十元禮 榮譽獎狀一張 :>>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名 八元禮 贈語卡( 未公開過的 ) 榮譽獎狀一張 :>>

不爽我安排的方式 沒關係 大亂比賽就是這樣 顧名思義。

不爽就不要參加 少了你我更開心 :>>

 

 

懂了嗎? 不懂去撞牆看看可不可以變聰明 oA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